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10-27 发布时间: 2022-10-28 字体: [][ ][ ]

  10月25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运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按照多层次贯彻、全方位覆盖要求,常态化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开展学习研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贯通起来,系统谋划人大工作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推进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