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9-07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体: [][ ][ ]

  9月6日上午,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中央纪委办公厅文件精神。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

  会前,足球胜平负: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上,大家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牢廉洁从政底线”为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反思问题、汲取教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案促改,改进作风、纠治“四风”、树好新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严格遵纪守法上、严以修身律己上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把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