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在平罗
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8-16 发布时间: 2022-08-17 字体: [][ ][ ]

  近日,平罗县人大常委会被确定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这是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设立的首个基层立法联系点。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希望平罗县人大常委会以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为契机,深入参与国家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结合实际创新实践,密切联系群众,畅通社情民意表达和反映渠道,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立法“直通车”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作用,协助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开展相关立法工作,使国家立法工作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顺民心、惠民生,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优势,增强立法与人民群众的互动沟通,使每项立法都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充分体现最广大人民群众意愿。

  据介绍,近年来,平罗县坚持在立法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将了解社情民意的“神经网络”广布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23个立法信息采集点,13个乡镇70个代表工作室形成点、线、面联动的生动格局。为了将群众诉求“原汁原味”地融入立法工作,平罗县采用网络征集、现场征集、座谈交流等形式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立法意见征集的各类活动,扩大公众对立法工作的全过程参与。同时,从各行各业挑选出89名基层立法工作联络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立法草案进行宣传解读、征集意见建议。

  2021年,为征集群众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平罗县人大常委会到各联系点,通过召开现场会、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征集到意见建议33条。目前,平罗县已完成32部立法草案的意见征集工作,先后收集了2000余条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各类意见建议591条,其中25条建议被采纳。

  (记者 李良 见习记者 张适清)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