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17 字体: [][ ][ ]

  8月8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常委会及机关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找准人大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扎实推进“一要点三计划”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常委会及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要求体现到人大依法履职之中,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宁夏人大》编辑部 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