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来宁调研文物保护法修法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字体: [][ ][ ]

  7月18日至23日,十九届中央委员、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冷溶带领调研组来宁就文物保护法修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宁夏博物馆、宁夏考古研究中心、银川鼓楼、贺兰山岩画、西夏王陵、水洞沟遗址、青铜峡108塔等地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关于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文博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座谈。

全国人大2_副本.png

调研宁夏考古研究所。

全国人大3_副本.png

调研水洞沟史前人类遗址考古现场。

  调研组认为,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在文物保护、利用、管理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调研组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文物保护、合理利用、考古研究等工作,不断推动文物保护相关法律制度贯彻落实,齐心协力促进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张 奇)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