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督办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调研组调研西夏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督办赫天江等代表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西夏区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建议”(建字第052号)。

  调研组先后赴贺兰山漫葡小镇、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等地,调研儿童美术馆、葡萄酒博物馆、民宿酒店等企业运营情况,并了解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征求代表意见建议、提出办理要求。

图片1_副本.jpg

调研组调研贺兰山漫葡小镇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文旅融合发展是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西夏区以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契机,结合“文化润市铸魂”行动,立足自身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产业特征,持续抓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业遗址开发保护、体育场馆建设等重点措施落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西夏区民宿集群发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准确把握文旅融合的发展趋势,树立“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理念,秉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基本原则,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文旅产业列为“六优”产业重点发展的要求,在项目申报、资金支持补贴等方面,全力支持西夏区创建宁夏贺兰山东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城市书房、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项目建设,助力西夏区不断丰富新型文化和旅游消费业态,加快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融合水平,全力打造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张 钊)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