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 ][ ]

  6月28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示范引领,加强教育监督,压实管理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严肃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落实方案>的通知》,要求常委会及机关把《分工落实方案》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紧扣总体思路和部署,结合自治区人大换届,尽早谋划今后五年人大工作,明确年度目标、推进措施,切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进程中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的分工方案的通知》,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围绕党代会对过去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九个方面历史性成就进行专题研讨,白尚成同志和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贾红邦、姚文明、白耀华分别发言。

  (《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