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
实施情况并督办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字体: [][ ][ ]

  6月13日至16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姚爱兴带领调研组先后赴银川、吴忠、固原、中卫四市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情况,并督办张艳芬代表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落实教育‘双减’工作的建议”(建字第026号)。

教育质量1_副本.jpg

调研组在海原县三河镇辽坡小学调研农村学校“三个课堂”应用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燕宝小学、固原市第九幼儿园等学校工作情况,与部分学校校长、教师进行交流探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教育厅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深入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情况和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教育“双减”工作的开展情况。

教育质量2_副本.jpg

调研组在海原县三河镇辽坡小学听取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介绍。

教育质量3_副本.jpg

调研组在固原市第八小学调研残疾儿童就读率、学校师资配置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全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创新办学方式和办学思路、提升基础教育质量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抓好基础教育质量不放松,推广复制好的教学理念、管理经验,积极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师队伍建设短板,加强政策研究和落实,努力破解发展难题,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及有关部门自觉接受代表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助推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举措。办理单位要对代表建议精心部署、潜心研究、诚心沟通、齐心推进,切实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教育“双减”政策落实落地的积极动力和重要抓手,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和群众满意的成效,共同推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盼。

  (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王琼)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