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检查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字体: [][ ][ ]

  5月下旬起,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杨玉经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情况进行检查。6月27日,执法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了解到,自治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已成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各地仍不同程度存在对条例宣传教育不足、一些规定落实不到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等问题。

  执法检查组指出,要切实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法定职责,自觉担负起运用法治力量保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的职责使命;切实强化宣传教育,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切实完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考核评价标准,推进示范创建命名管理动态化、规范化;切实健全责任体系,持续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