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6-14 发布时间: 2022-06-14 字体: [][ ][ ]

闭幕1_副本.jpg

6月13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胜利闭幕。

  6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银川胜利闭幕。

  梁言顺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梁言顺、张雨浦、陈雍、崔波、艾俊涛、赵永清、雷东生、白尚成、李金科、石岱、马汉成、买彦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92名,实到480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30名,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陈希同志当选;选举产生了由75名委员、15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4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梁言顺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共同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宁夏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向全区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动员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会场内外的主旋律,衷心拥护总书记、发自内心念着总书记的好成为宁夏大地的最强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全区上下的总基调,充分彰显了维护核心、铸牢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担当重任、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增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前行动力,是一次牢记嘱托、发扬民主、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梁言顺指出,以这次党代会为标志,宁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这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承载着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我们一定要牢记领袖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历届党委班子带领全区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扛起千钧重担,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梁言顺指出,感恩奋进新征程、谱写壮丽新篇章,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持续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集中精力抓发展,不断解放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先行区建设牵引美丽新宁夏建设,以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蹚出新路子、走上快车道。我们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的政绩,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一家一户的“小事”、增进千家万户的福祉,在促进共同富裕中让全区人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们要担当尽责促和谐,始终牢记安全稳定是“国之大者”、根本大局,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我们要团结奋斗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的独特优势,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梁言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宣讲、推动贯彻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梁言顺强调,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壮美图景描绘在宁夏的广阔大地上、书写在人民的幸福生活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马晓芳 姜璐 图/左鸣远 马楠 党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