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编辑部 发布时间: 2022-05-31 字体: [][ ][ ]

  5月26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玲、沈凡、沈左权出席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抓党建、抓班子、抓典型带动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引导教育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激励鞭策青年干部担当尽责、争先创优,在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一流业绩。要按照足球胜平负:“一要点三计划”确定的工作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既要“防”得住,也要“干”得好,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聚焦全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深入分析制约项目进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结合人大职能,进一步完善涉及资本的相关法规制度,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合力破解短板弱项,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体现和融入到相关立法、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中,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要求常委会及机关要准确把握条例的重大原则、核心要义、工作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人大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建成用好网上信访平台系统,全面提升人大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和信息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批复《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要求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全面加强立法、监督等工作,实施好《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凝聚智慧和力量。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进行了专题研讨。

(《宁夏人大》编辑部 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