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5-22 发布时间: 2022-05-23 字体: [][ ][ ]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梁言顺当选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雨浦当选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会议应到代表414人,实到代表37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梁言顺、陈雍、白尚成、石岱、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尚成主持会议。

  陈润儿、张雨浦、崔波、齐同生、任启兴、项宗西、艾俊涛、赵永清、雷东生、李金科、马汉成、郭建军、李锐、王和山、刘可为、杨东、吴秀章、王道席、陈春平、沙闻麟、时侠联、郭虎、张守志、洪洋、杨培君、冯志强、马秀珍、郑震、许宁、王同广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依照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在认真填写选票后,出席会议的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10时27分,大会宣布:梁言顺当选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雨浦当选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顿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梁言顺、张雨浦依次向宪法宣誓,在场全体人大代表共同监誓见证。

  大会闭幕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作了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职尽责,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激励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投身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梁言顺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足球胜平负:主任,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重托,是全区人民和全体代表的充分信任,我深感使命如山、重任在肩,定当牢记嘱托、忠诚履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同足球胜平负:成员和全体人大代表一道,在历届历任人大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坚守初心使命,忠于宪法法律,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断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和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宁夏明天更出彩、人民更幸福贡献全部力量、奉献全部心血。

  梁言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高度重视、对宁夏人民很有感情,党的十八大以来两次亲临宁夏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宁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恩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

  梁言顺指出,当前宁夏已经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正向着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目标奋进,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我们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文化、社保等民生事业,用心用情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做好千家万户的“小事”,化解千头万绪的难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我们要主动担当使命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难得历史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先行区建设推动美丽新宁夏建设、牵引全区现代化建设,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我们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穷尽问题隐患,更好发挥人大优势,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统筹自治法治德治,有效防范化解“灰犀牛”“黑天鹅”等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不断巩固和发展政通人和、安定有序的大好局面。我们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牢记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干创造新业绩、靠实干交出新答卷,形成团结奋斗、实干苦干的磅礴力量,在奋斗新征程中跑好“接力赛”,在奋进现代化中跑出“加速度”。

  梁言顺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坚持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就是发展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各级“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和公正司法水平。

  新当选的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张雨浦作表态讲话。他说,大会选举我担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这是信任,更是激励;这是期望,更是责任。我一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在历届政府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与政府一班人继往开来、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托,决不辜负全区各族人民厚望。

  张雨浦说,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四个特别”要求,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忠诚、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奋力加快先行区建设,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重点,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带头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竭力做到忠诚尽职、鞠躬尽瘁,不负使命、无愧历史,为早日建成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梁言顺讲话.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讲话。

张雨浦讲话.jpg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张雨浦讲话。

胜利闭幕.jpg

5月21日,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左鸣远 王鼎 马楠 党硕 摄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