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2-4-14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

  4月12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出席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密集召开会议,对抓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扎实做好人大机关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调研、征集意见,确保常委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副委员长沈跃跃来宁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充分吸纳民意、汇集民智,推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分层分级组织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制定实施方案及细则,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落实;及时了解和掌握落实情况,完善思路举措,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足球胜平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计划(稿)》。

  (《宁夏人大》编辑部 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