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2-3-18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体: [][ ][ ]

  3月16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出席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传达贯彻两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3月13日,陈润儿同志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足球胜平负: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推进“四权”改革,依法履职尽责,主动奋发作为,做到党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建议跟踪督办工作,加强与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办公厅的沟通协调,力争把更多的建议列入重点督办建议,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就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站位政治全局,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领导人大工作的各项制度,自觉做到“三个善于”。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切实抓好学习深化、理解领悟和运用转化。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性质、形式、制度、实践、功效等重大问题,不断探索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实现形式和路径。要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做到民主议事,着力加强团结协作,推进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和谐共进向上,不负自治区党委期望,不负人民重托。

  (《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