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1-12-24 发布时间: 2021-12-24 字体: [][ ][ ]

  12月23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左权和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1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第三次)的决议。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民政府要按照决议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及时下达债务资金,加快落实债券发行,及早发挥政府债券资金对稳增长、扩内需、补短板的重要作用。要积极组织项目实施,切实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精准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确保重大发展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其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政策效应。要建立健全地方政府债务“闭环”管理体系,着力打造规范的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制度体系,推动形成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实现稳增长与防风险长期均衡。

  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不是足球胜平负:委员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等列席会议。(文/尚陵彬 张辉 图/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