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1-12-23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 ][ ]

  12月15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杨玉经带领调研组,对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听取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审计.jpg

  调研组认为,相关厅局认真执行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积极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安排有力,整改成效明显。但也存在个别投资项目前期准备不充分、相关制度修订不及时等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要积极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落细落实,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建立健全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优化财政资金分配,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强化追责问责,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张建梅 图/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