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彭友东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1-12-14 发布时间: 2021-12-14 字体: [][ ][ ]

  为进一步促进驻村帮扶工作,激励驻村干部积极担当作为,12月9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秘书长王文宇,农工委主任姚文明一行赴人大机关驻村帮扶点——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田原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对驻村帮扶工作调研指导。

  在旱天岭村和田原村,彭友东副主任实地察看工作队员办公场所、食宿生活条件、防寒取暖设备等情况,并与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

  彭友东说,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工作队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机关的驻村帮扶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首位,在协助村“两委”抓好产业发展上出实招,在提升基层治理上有对策,在为民办实事上想办法,成绩值得肯定。

  彭友东要求,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理论政策水平相对较高、思想比较活跃、工作能力较强、社会资源较广等优势,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一是加强引领,二是突出重点,三是注重实效,四是树好形象。

  机关两个驻村工作队队员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彭友东副主任、王文宇秘书长的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发挥优势,团结奋斗,因地制宜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得更好。(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丽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