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2-02 发布时间: 2021-12-02 字体: [][ ][ ]

  12月1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足球胜平负:邀请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廉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张廉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科学方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重点围绕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和保证司法公正、完善立法体制机制和人大立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人大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尊崇宪法,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积极向群众宣讲宪法、法律和法规,让宪法精神进入千家万户、植根百姓心田。要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判断、定措施的能力,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人民依法享有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真实、生动、具体地体现在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用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生动实践,维护宪法尊严、捍卫宪法权威。(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