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1-14 发布时间: 2021-11-15 字体: [][ ][ ]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润儿主持并讲话

  ■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会议决定,11月20日左右在银川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过去一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从容驾驭复杂局面,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标志性成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运筹治国理政的大气魄、谋划改革发展的大视野、统筹发展安全的大韬略、坚持人民至上的大情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嘹亮号角,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充满了对党的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充满了对党的宏大未来的前景展望,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的信心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站在“三个需要”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中增强定力、从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增强自信,牢记“国之大者”,锚定战略目标,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是推进复兴伟业的根本保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作为掌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武器、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判断政治是非的重要依据、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历史进程中洞察发展规律,从历史潮流中辨明时代大势,从历史发展中增强前进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领导带头学、把准关键点,融会贯通学、把住结合点,联系实际学、把牢着力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形式、全景式宣传,聚焦重点、立体化宣传,保持热度、高频次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贯彻、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增强定力、魄力、能力,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

  会议决定,11月20日左右在银川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自治区党委足球胜平负报告,对全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