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9-07 发布时间: 2021-09-08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董玲、杨玉经、沈凡、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部署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一次指方向、定政策、鼓干劲、开新局的重要会议。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加快先行区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等,依法履职尽责,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