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丁仲礼调研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情况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2 字体: [][ ][ ]

  7月16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一行来宁调研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情况,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陪同调研。自治区水利厅厅长白耀华汇报了河段开发功能定位、方案比选、水库淹没及移民安置、地质地震等立项关键问题论证情况。

  丁仲礼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抢抓历史机遇,全力做好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前期工作。目前,甘肃方面态度积极,明确表示:一是支持黑山峡河段开发前期论证,将积极配合做好前期工作;二是建议要建高坝大库,枢纽工程正常蓄水位高程应到1380米;三是涉及甘肃境内移民,将在中央支持下,自行在白银市周边等地统一安置。

  丁仲礼强调,黑山峡河段是黄河上游最后一个可建高坝大库的宝贵天赋资源,要统筹考虑流域中上游地区生态保护、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枢纽高坝大库优势,协调黄河水沙关系、防凌防洪、全河水资源调蓄和配置等,使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丁仲礼表示,将积极协调督促国家有关部委加快推进工程前期工作。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