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进一步发挥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和经济建设中重要作用进行调研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1-7-23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 ][ ]

  受全国人大华侨委委托,6月23日、7月9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杨玉经带领调研组,对石嘴山、银川市进一步发挥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和经济建设中重要作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杨玉经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是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在引导海内外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玉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和支持广大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一是要积极引导侨胞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宣传好“一带一路”倡议、阐述好党和国家侨务法规政策,为深化企业参与“一带一路”交流合作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引导侨胞企业健康的“引进来”“走出去”。二是要大力支持侨胞发挥民间外交优势。要支持侨胞发挥好以侨为桥的独特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当好促进宁夏融入“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的民间大使,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侨胞工作。积极助力提升为侨服务的深度广度,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精准摸清全区侨情底数、侨资企业经营状况、疫情所受影响等,积极帮助企业解忧纾困,凝聚侨心侨力,涵养侨务资源,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李绍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