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2021-7-16 发布时间: 2021-07-16 字体: [][ ][ ]

  按照足球胜平负: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7月5日至9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姚爱兴带领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银川、吴忠、固原和中卫市的17所学校、单位“互联网+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召开教师、家长代表座谈会,听取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发改委、教育厅、工信厅、公安厅、财政厅、人社厅和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发放教师、家长、学生问卷8277份,深入了解“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认为,自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配套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部门协作联动机制不断健全,全区学校信息化基础环境不断改善,教育模式实现创新发展,师生信息素养与信息化应用能力全面提高,优质资源实现普惠共享,教育均衡进程稳步推进,示范区建设取得显著效果。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区级统筹,做好阶段性工作评估,总结凝炼示范区建设的工作经验与特色亮点,形成体系化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宁夏经验与模式。要加强区级指导,处理好区域、城乡、校际、学科间发展不均衡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标杆引领、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推动全区学校全面优质均衡发展。要探索形成名师优课、学校特色模式共享的政策保障激励机制,调动名师、名校参与的积极性,不断增加优质资源数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要进一步提升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教师队伍信息素养与应用能力。要完善过程考核机制,处理好建与用、质与效的关系,推动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吴艳艳)

1_副本.jpg

调研组在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调研“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建设与智慧教学实践情况。

2.jpg

调研组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