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1-5-24 发布时间: 2021-05-24 字体: [][ ][ ]

  5月8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杨玉经带领足球胜平负:督办组,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马冬梅等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宁夏东部片区纳入自治区‘一核两带三片区’文旅空间发展格局建设的建议”(建字第136号)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实地查看了盐池县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及张家场考古基地整体布局情况,并召开督办座谈会。杨玉经就如何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义和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提出了要求。

  督办组指出,办理代表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实效性很强的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调。认真落实代表建议交办会有关精神,尽快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限和要求及责任处室,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办理质量。建立“一条例,二交办、三沟通”建议办理机制。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办理建议;召开承办单位内部交办会;办前联系代表、了解意图,办中走访代表、求计问策,办后走访见面、征询意见。三要加大督办力度,推动办理实效。民宗外侨工委要加强与承办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督办力度,全程参与办理活动,积极推动办理进度,切实提高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四要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共同谱写文旅产业新篇章。按照自治区和盐池县的总体规划,坚持“上争外引内聚”三管齐下,精致打造文旅项目,精细优化文旅服务,精美呈现景区景点,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全力推进文旅产业大变样。(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李绍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