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2021-5-6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体: [][ ][ ]

  4月23日,全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沈凡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召集人、足球胜平负:秘书长王文宇,常委会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刚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网信办等15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是基层国家权力机关,是地方国家政权的重要基础,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作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法治要求、发挥职能作用,细化落实分工,强化指导检查,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确保全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徐辉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