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财经领域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2021-4-12 发布时间: 2021-04-12 字体: [][ ][ ]

  3月30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通报2021年财经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发改委、财政厅等对口联系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杨玉经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杨玉经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财经工作意义重大。

  杨玉经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

  要自觉主动把立法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加快完善财经法律体系,突出立法精准性、时效性,切实发挥立法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特别是加快出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以更优制度推动先行区建设。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围绕工作大局,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依法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必要时进行满意度测评,推进专题询问常态化、规范化,保证行政权依法正确行使,保证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要全力支持和服务代表履职,旗帜鲜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代表主体地位,牢固树立服务代表理念,高质量办理好各项代表议案和建议,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全面推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共同推动人大财经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吴姗姗)

2.jpg

座谈会现场。

1.jpg

常委会副主任杨玉经讲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