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提好代表建议 助力宁夏发展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2021-2-23 发布时间: 2021-02-23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组织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座谈会。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沈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宁全国人大代表许宁、万新恒、马玉山、马恒燕、马慧娟、方敏,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代选工委负责人,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代表建议素材准备、议案建议素材征集情况的汇报,参加会议的代表着重围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一带三山”“九大重点产业”布局等方面建议素材提出意见建议。

  沈凡指出,各有关方面要深化政策学习,加强对接协调,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议素材,增强建议提出的针对性、操作性。要主动联系代表做好政策解读、咨询服务等工作,为代表提出高质量建议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各位代表深化调研,精心准备,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依法忠实履职,当好宁夏“代言人”,发出宁夏“好声音”,讲好宁夏“好故事”,展示宁夏“好形象”。(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南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