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参加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1-2-8 发布时间: 2021-02-08 字体: [][ ][ ]

  1月28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交流“现场+视频”会议召开。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副委员长沈跃跃、丁仲礼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和安排。宁夏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桂福田在宁夏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沈跃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用法治的力量守护好绿水青山;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人大依法履职能力。沈跃跃强调,要高质量做好立法修法工作,强化绿色发展的法律保障;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法律法规;以“小切口”立法突出地方特色,支持地方人大加强协同立法。持之以恒强化法律实施监督,依法加强重点流域区域和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跟踪监督,推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尊重代表主体地位,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优美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宁夏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水平,用法治的力量守护好绿水青山,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宁夏力量。(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