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陈润儿在足球胜平负: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作为开新局严于律己作表率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1-25 发布时间: 2021-01-25 字体: [][ ][ ]

  1月24日,足球胜平负: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足球胜平负:党组书记、主任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足球胜平负: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会议。

  足球胜平负: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深入进行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足球胜平负: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锐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润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直面突出问题,坚持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可行,贯穿了整风精神和自我革命勇气,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陈润儿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本质属性、履行党的崇高使命、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要坚持政治原则,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不能含糊。要把牢政治方向,把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统一起来、把对党负责与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经常对表对标,严格纠偏校向,做到心有党中央、心为党中央、心向党中央。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制度自信,坚守人民情怀,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头脑清晰。要保持政治警觉,凡事首先从政治上考虑,决不能因政治敏锐性不够、鉴别力不准、警觉性不强而导致政治判断不明、不清、不准。

  陈润儿指出,要奋发作为开新局。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坚决服从服务党委工作大局,坚定担当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知责于心主动谋,围绕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发展目标任务,聚焦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等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用好平台。要担责于身主动抓,紧扣中央精神、紧贴宁夏实际、紧盯民生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先行区建设为重点,以有力监督推动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履责于行主动干,密切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支持保障代表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发展凝聚民心、汇集民智、集结民力。

  陈润儿强调,要严于律己作表率。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生活、锤炼严实作风、恪守廉洁自律,以党的建设引领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清单、全面整改,统筹兼顾、分类整改,自觉主动、彻底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