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字体: [][ ][ ]

  12月4日,足球胜平负:召开全区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会议。会后,环资工委立即传达学习了有关工作方案以及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锐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环资工委涉及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方面三个厅局的31部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清理地方性法规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和此次会议要求,增强做好清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清理工作由环资工委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其他同志按照每2人一组编组对口一个厅局,分工负责相关法规清理工作;严格对标十一条清理标准,对法规逐节逐条逐款对照上位法进行梳理,提出清理意见;及时对口联系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等清理责任单位,沟通清理情况,督促工作进度,加强与第一专项清理工作组的对接联系协调,了解工作要求,解决相关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好清理工作。(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周生元)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