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区人大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银川召开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字体: [][ ][ ]

  近日,全区人大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区人大代表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新时期代表工作不断进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彭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代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全区人大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大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按照党中央、全国人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把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代表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全面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全力做好代表依法履职服务保障,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引导代表积极投身“十四五”发展生动实践,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各方面的创造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强大合力。(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南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