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督办重点处理建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2020-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吴玉才率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雷光新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建字第18号)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赴吴忠仪表、伊利乳业、金世纪包装、银川城建集团、贝西罗科技制衣等企业调研,听取了自治区工信厅、吴忠市政府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督办会上,自治区工信厅作为建议主办部门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建议的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督办组认为,自治区政府、工信厅在建议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主动与提出建议的代表沟通对接,研究制定政策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切实成效。督办组指出,18号建议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民营经济发展依然存在困难和短板,下一步自治区工信厅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王军山)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