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检查公证法贯彻实施情况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司工委 2020-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字体: [][ ][ ]

  10月26日至28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左军带领执法检查组,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实地查看了银川市国安公证处、国信公证处,石嘴山银行吴忠分行,青铜峡市宁夏兴豆缘豆制品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公证处,泾源县宁夏天源牧场食品有限公司,彭阳县白阳镇茹河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全面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公证体制改革、规范公证执业、加强行业管理、公证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近年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公证机构努力践行“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公证执业理念,充分发挥公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保障民生的作用,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有效预防社会矛盾纠纷。

  执法检查组指出,自治区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及公证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加强公证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公证法贯彻实施,适时修订自治区公证条例,依法深化公证体制改革,加强公证职业监管,健全公证行业自律管理机制,不断拓展公证服务领域,加大对涉及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司法辅助类公证业务拓展力度,狠抓公证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加强公证员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公证机构自主管理效能不够、自我发展能力不足、业务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有效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依法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足球胜平负:监司工委 王红武)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