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0-10-21 发布时间: 2020-10-21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吴玉才带领督办组,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马俊等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建字第023号)进行调研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赴银川市和吴忠市部分县(市、区),实地调研西鸽酒庄、青铜古镇等文化旅游景点,了解文化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及文化旅游产品开发保护、资源整合、特色品牌搭建等情况,督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提出建议的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建议在提升旅游产品文化内涵、强化旅游交通便捷性、支持群众文艺演出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加快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督办组认为,自治区政府及其主办部门在建议办理过程中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与提出建议的代表沟通对接,研究制定了有关政策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切实成效。

  督办组指出,建议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后续任务依然艰巨,自治区文化旅游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专题研究,找准工作聚焦点和抓手,结合代表提出的希望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工作,在顶层设计、规划布局、政策扶持上下功夫,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提升旅游品质,着力推动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开发旅游新业态,打造一批符合旅游文化消费需求的高质量文旅产品,不断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李绍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