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开展立法调研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0-10-21 发布时间: 2020-10-21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带领常委会农工委、自治区水利厅等部门负责人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杨振如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保护条例》的议案”(议字第005号)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线供水水源泵站等地,实地察看了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建设情况,并与自治区水利厅、银川市水务局以及工程建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工程建设、运行情况汇报。

  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水源工程是取黄河水经过水泵扬水、管道输水、水库蓄水、沉淀、水厂深度处理,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后,输送至市政管网,再由市政管网供水至吴忠市、银川市、石嘴山市等8个市、县(区),以满足260多万城乡居民生活用水、规模化养殖用水和工业产业用水需求。目前,石嘴山、吴忠两市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调研组指出,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是统筹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的一项重大民心工程和生态环保工程,也是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战略性部署,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立足饮水安全、着眼长效运行,发挥“智慧水务”网络平台优势,突出取水、输水、蓄水、净水、供水全过程管理,高标准、高质量保障供水工程运转,切实改善银川都市圈城乡饮用水水质,保障城乡民众饮水安全,推进区域城乡供水一体化,着力打造西北一流地表水源涵养区,有效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丽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