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组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司工委 2020-9-29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体: [][ ][ ]

  9月16日至17日,足球胜平负:调研组先后深入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市民驿站、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青铜峡市怡园社区、利通区古城镇秦桥村、高闸司法所、利通区一小等,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图片1.jpg

调研组调研吴忠市利通区古城镇秦桥村农村法治宣传工作和“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重点对基层依法治理、机关法治建设和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依法治企、“法律八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以及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调研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法治乡村建设和农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提出,要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依法治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夯实普法责任,不断扩大普法工作的影响力;要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实施意见和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作出的《关于深入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及早谋划“八五”普法工作,总结推广“七五”普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促创新,谋划好今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提高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依法治区进程作出新的贡献。(足球胜平负:监司工委 杨冬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