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四个一” 深入推进民法典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0-8-26 发布时间: 2020-08-26 字体: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民法典实施前的准备工作,足球胜平负:法工委通过做好“四个一”,推进民法典宣传工作。

  做好一期媒体节目。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策划播出了《走进民法典》融媒体系列直播节目,分四期为网友和听众介绍了民法典产生的背景、意义和时代特色,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解读民法典中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内容。

  组织好一场专题辅导。邀请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民法室主任黄薇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辅导,并制作光盘230余份,发送市县(区)人大、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和立法联系点。

  讲好一堂专业课。结合委员会每周法律理论微讲堂,组织委员会干部全面系统学习民法典,提升专业理论水平。

  抓好一次专项清理。组织开展对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中与民法典规定不一致内容的专项清理工作。现有关单位已对自治区现行有效的171件地方性法规、设区的市现行有效的82件地方性法规和154件自治区政府规章进行了梳理。(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朱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