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法治方式管好“宁夏粮仓”
宁夏这部条例再次迎来修订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3-02-23 发布时间: 2023-03-01 字体: [][ ][ ]

  最是春好处,春耕正当时。眼下,全区各地乡村正在抢抓春耕生产,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007年,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发布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储备粮管理条例》,2015年进行了修订。实施以来,有效推进了地方储备粮体系建设、规范了储备粮管理,为保障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法治支撑。

宁夏粮仓1_副本.jpg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也发生了新变化,原有的《条例》已不能适应当前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实际,修订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储备粮管理条例十分必要。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加快修订工作进度,2月15至17日,足球胜平负:法制工作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司法厅、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联合开展立法调研。

宁夏粮仓2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5家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和3家粮油加工、商贸流通企业,实地考察了目前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储备粮承储情况和粮食仓储基础设施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现场交流,从实践和法律层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调研组还先后召开了3场立法座谈会,邀请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等相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立法联系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修订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各地储备粮管理的难点堵点、需纳入立法范围的事项等内容进行讨论,获取宝贵的意见建议。

  “《条例》修订草案共8章,体例与现行条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修改五个方面:进一步完善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储备粮管理机制、明确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压实承储主体责任、加强粮食应急保障、完善粮食行政执法等相关内容。”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局局长包晓荣介绍说。

宁夏粮仓3_副本.jpg

  下一步,调研组将立足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修订草案,切实解决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在地方储备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顶层设计,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粮食安全提供法治保障。(文/马忠图/自治区司法厅)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