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丁红梅: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育人质量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02-14 发布时间: 2023-02-22 字体: [][ ][ ]

  “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对宁夏教育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2月8日,自治区人大代表、石嘴山市实验中学特级教师、石嘴山市中小学思政课建设联盟秘书长丁红梅说。

  丁红梅深受自治区两会精神鼓舞,她表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是引领思政课教师和工作室成员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并将其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引导学生感受家乡的变化,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培养热爱家乡的情感,立志为家乡发展献计献力。与此同时,还将致力于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升思政课育人质量,有效发挥思政课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重要育人作用。着力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持续提升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让思政课真正成为一门教师用心教、学生用心悟的课程。

  丁红梅自1990年从教以来,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教师身份给予我奉献教育的舞台,人大代表则为我提供了服务社会的机会。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光,更是一种责任。”丁红梅说,为了更加广泛地听取群众呼声,未来5年,她将利用下班时间广泛接触社区群众,并在寒暑假期间走访学生家长,了解社情、收集民意,广集群智、广纳群言,努力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记者蔡莞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