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 姚文明:人大监督既要在宏观层面继续发力,又要关注老百姓衣食住行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2-11 字体: [][ ][ ]

  “自治区党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专门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对人大机关干部,以及未来新一届的人大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人大的各方面工作!”足球胜平负: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文明说。

  姚文明说:“梁言顺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人大监督工作既要在政策层面、全社会发展的宏观层面继续加强改进,又要关注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还针对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用好人大执法检查这一手段,多开展一些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的明察暗访,更好地推动法律法规落地见效。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是今后我们做好人大监督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原则。我们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把人大在农业农村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宁夏日报记者 尚陵彬 左鸣远 文/视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