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
调研乡镇人大工作、代表工作和滩羊产业
发展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 2022-06-20 字体: [][ ][ ]

  4月20日至24日,盐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活动室、人大代表联系站(点)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了解滩羊养殖、屠宰、加工、交易和生态牧场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真正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到实处。要保护好盐池滩羊的品牌和品种,必须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坚持“良种化繁育、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滩羊产业发展思路,加强滩羊养殖示范村、示范户和示范合作社建设,推动盐池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并严格落实好滩羊补助政策,撬动滩羊优质优价,激发群众养殖滩羊的积极性。要针对当前滩羊肉价格低、农户羔羊难卖等问题,鼓励滩羊养殖大户,特别是村集体滩羊养殖场及时补栏,稳定滩羊价格,提振养殖户信心,促进滩羊产业健康发展。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 李锐琴 马瑞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