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惠农区人大常委会
对生态建设及山林权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 2022-06-20 字体: [][ ][ ]

  5月17日,惠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生态建设及山林权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强调,“四权”改革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引领性改革,要因势利导,盘活土地资源、用活土地政策、激活土地要素,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步伐。要用改革的关键举措,化解林业发展中的难题,加快改革步伐,努力走出一条国土增绿、林业增效的绿色发展新路子。要全面落实山林权改革各项任务要求,加快林地、草地等地类权属界定进度,厘清山林资源界线,推进山林地不动产确权登记,完善相关数据及档案整合,加快植绿增绿步伐。要紧紧围绕国家政策方针,抢抓机遇,加大“争项目、争资金”的力度,继续做好生态建设及山林权改革相关工作,推动山林权改革走在全区前列。

  (惠农区人大常委会 吴海洋)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