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
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 2022-06-20 字体: [][ ][ ]

  5月17日,西夏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西夏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指出,检察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对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拓展检察职能,加强同相关部门、社会团体合作,不断整合团委、妇联、学校等资源力量,系统化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加大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打击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各尽其责,积极创新、持之以恒地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及时互通信息、整合资源、精准施策,共同解决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搭建关心未成年人成长平台,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要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及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工作,努力降低未成年人犯罪率。

  (西夏区人大常委会 王 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