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
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5-09 字体: [][ ][ ]

  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建设政治型、服务型、实干型、文明型、廉洁型“五型”模范机关要求,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人人懂保密、人人守秘密”的良好氛围。

  一是以学为先,让保密意识强起来。支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保密意识。

  二是以案为鉴,让保密之弦紧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机关保密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专题讲座,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转发分享保密工作文章、图片、影像和案例,深入了解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教育党员干部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

  三是以管为要,让保密纪律严起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谈认识体会、谈使命责任、谈落实举措,深刻认识到互联网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与自身息息相关。及时对委员会所有电脑进行涉密检查,及时排查清理微信工作群,进一步加强对QQ、宁政通等互联网媒体和优盘、光盘等移动介质的管理,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真正把保密责任扛起来、让保密纪律严起来。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