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1 字体: [][ ][ ]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为认真贯彻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走好新时代人大干部的“赶考路”。

  精心组织安排,细化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区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常委会机关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组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计划》,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周各项活动扎实推动、有序开展。

  丰富载体形式,筑牢廉洁防线。通过开展“八个一”活动,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一是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专题部署了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二是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组织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三是全面开展了一次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四是围绕岗位职责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廉政风险排查;五是财经委主任委员梁积裕同志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心怀敬畏之心,守牢纪律底线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教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六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一次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七是组织开展了一场现场警示教育(厅级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到监管场所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八是组织签订《家庭助廉协议书》,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守门员”和“廉内助”。

  坚持抓常抓长,强化纪律建设。坚持教管结合,把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经常性对党员干部开展理想信念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时刻拧紧思想“螺丝”,上紧纪律“发条”,敲响责任“警钟”,不断强化崇德尚廉的思想意识和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聚力涵养倡廉守廉的新风正气。

  一周的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防线。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马文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