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03 字体: [][ ][ ]

  3月27日,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党支部联合办公厅秘书一处、宣传信息处、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教科文卫工委、民侨工委党支部共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以“筑牢拒腐防线 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兼预防教育处处长杨博同志围绕“守住人生底线”讲了党课。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

图片2.jpg

  大家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及时、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一是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部署,通过重温讲话、集中学习、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使党员干部以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切实纯洁思想,以防微杜渐的警示教育筑牢防线堤坝,以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人大事业发展,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讲堂,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自律能力,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二是紧贴实际。杨博同志从党员干部要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角度,结合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相关案例,以案明纪、以案示法,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富有现实性的警示教育,触动人心,引人深思,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人情交往不用权、礼尚往来不谋私”“看穿权力陷阱、稳住心神,看透利益诱惑、淡泊明志”的防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克服私心、守好公心、践行初心。党员干部的交流发言,从人大工作和岗位工作出发,谈认识、谈感受、谈警示,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如何筑牢拒腐防线、涵养清风正气具有积极作用。三是反响积极。大家纷纷表示小微腐败如噬木蛀虫,稍有不慎便会底线失守、悔恨终生,要始终心存戒惧,保持敬畏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努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人大足球胜平负高质量发展。(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田璐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王琼供稿)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