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坚守廉洁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03 字体: [][ ][ ]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按照“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廉政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排查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以学促行,强化廉政意识。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思想认识,增强“两个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以案为鉴,筑牢廉政防线。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阅学警示教育教材,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到监管场所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等,以案明纪、以案示法,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党员干部常念纪律“紧箍咒”,时刻绷紧心中“廉洁弦”,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立场坚定。

  以谈明责,守好廉政本色。采取委员会领导逐级谈、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谈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守住清廉底线,把好人生航标,牢记党员身份,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以排促防,清除廉政风险。围绕委员会人员管理、经费核销、物品采购等,对照制度要求、紧盯问题易发部位,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从制度机制方面着手,逐条列出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推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马芯怡)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