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03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足球胜平负: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是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围绕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抓手,创造性地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结合实际、结合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贯彻体现到教科文卫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的履职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教科文卫工作特点、工作任务,找准履职切入点和发力点,紧紧围绕常委会2023年工作“一要点三计划”,聚焦党委重视、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教科文卫领域大事要事难事,通过有效监督、服务代表推动社会关注问题解决,为全区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吴艳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