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奋进开局年 再创新佳绩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字体: [][ ][ ]

  2月28日,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践行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要求,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篇目,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奋进开局年、各项工作创佳绩。 

  锚定时代主题,扛牢职责使命。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应时代之变、领时代之声、立时代之潮,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任务。必须紧扣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中心任务,立足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作职责使命抓落实,既要把握正确的方向和本质要求,更要精心谋划和务实推进。

  聚焦高质量发展,彰显制度功效。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作要立足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的独特使命,方向清晰、主线聚焦、重点突出,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三区建设”要求,特别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制度功效。

  根植制度优势,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落实足球胜平负:“一要点三计划”,紧扣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作面向新一年的“履职清单”,全力做好服务常委会制定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关于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决定,开展旅游法、自治区旅游条例执法检查等工作,高质量办理、督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议案建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