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6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廉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条件、思想引领、中心任务、战略部署、政治保证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加深了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的决心。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让“总书记有号令、我们就见行动”成为最闪亮的政治标识。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把牢工作方向、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做好立法和监督工作,以高质量立法助力高质量发展,以监督助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宁夏贡献力量。(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朱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